通知公告

2021年清华大学体育部招聘启事
2020-10-15
阅读:

清华大学体育部2021年继续面向国内外招聘应届毕业生和各类优秀人才,招聘岗位为体育教师。招聘人数和应聘基本条件为:

教学系列教师:名额2-3人。要求具有硕士学位,热爱体育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教学组织和研究能力,在完成好体育课教学任务的同时能参与群体竞赛的组织与辅导工作或体育代表队训练工作。专项运动水平要求达到健将标准,达到健将且代表国家队参加过世界大赛者可降低到学士学位。2021年招聘的重点项目为:游泳、篮球、排球、冰上项目。

教研系列教师:名额1-2人。要求具有博士学位,热爱体育教育事业,能够胜任公共体育课教学任务,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已经取得较好的科研成果。要求已在本专业重要刊物上发表有影响力的论文,或在国内外高校取得正式教职。运动专项不限,2021年招聘的重点研究方向为:运动人体科学。

招聘过程将本着自愿报名、全面考核、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进行,我们期待优秀人才的加入!有意者请通过E-mail提交个人简历和相关材料,提交材料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0日。符合条件者,由体育部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在12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96094

E-mail:zhoululu852@163.com

 

清华大学体育部

2020年10月